机灵小不懂

【洋灵】一别难两宽-番外

ABO带球跑 破镜重圆 OOC注意避雷

//




灵超回学校了。

是的,他这位大龄青年,在经历过未婚先孕,结婚生子,离婚再婚后,终于重返校园,继续那未完成的学业了。


灵超不得不感慨,这校园生活还是很美好的!

报道的那天,李振洋难得起了个大早,非要送他去学校。李英超套了件印着几个字母的白T恤,简约风,淡蓝色的牛仔裤,膝盖处破了两个大洞,露着里面白白的腿肉,脚上蹬着一双简单帆布鞋,又从柜子里取了一顶平沿帽,遮在自己刚刚染过的灰色的头发上。乍一眼看上去,似是十八少年郎。

灵超站在穿衣镜前来回摆弄,终于达到了令自己满意的效果,得意洋洋地转回身,对着窝在沙发上正眯着眼睛瞧着他的李振洋说:“所么样,是不是不减小爷当年的风采?”


李振洋从灵超试第一件衣服开始,就窝在他背后的沙发上,赤/裸/裸的眼神一言不发地盯着他,只要灵超回身,方能看得见。但是显然,灵超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。

“还真是丝毫不减啊”,这是实话,灵超天生吃不胖的体质,高挑的身材配上宛若凝脂的肌肤,真是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位已经有了六岁孩子的爸比。


李振洋从沙发上坐起,对着灵超招招手,“小弟,你过来,你帽子没带好。”

灵超不疑有他地走过来,靠近李振洋的时候,右手突然被人用力一拉,接着一阵晕眩,直直地倒进李振洋的怀里,头上的平沿帽,也因为震动,掉落在沙发脚边。

李振洋左手拉住走过来的灵超的手,右手揽住他的腰,背部带着他向后倒去,灵超重重地砸在他的胸膛上。没有给灵超挣扎的机会,伸出手扣住他的头,将眼前那两片微粉的唇瓣含进嘴里。

四唇相贴,李振洋伸出舌尖温柔的舔允在他微薄的嘴唇上,轻抹慢碾,另一只手,似是故意煽风点火般,顺着灵超的腰线,贴着他脊柱的骨节向上游走。灵超闭起眼,打开牙关,顺从的迎接着他的舌头,在自己的城池内,攻城略地,一时间,竟也有些意/乱/情/迷的味道。

四处点火的手指,终停在灵超的后颈上,隔着抑制贴一下一下地摩擦着他的腺体,自抑制贴下溢出的白玫瑰味越来越浓郁,伴随着灵超轻微地呻/吟/声,融入进另外一股更加浓郁的薄荷檀香味里。

手指刚刚抠起抑制贴的边缘,‘噹’,客厅内角摆放的落地古钟,发出尽职尽责地整点报时声,惊得灵超立马从李振洋怀里弹起,嘴里大喊着“报道要来不及了”,抓起书包,便跑了出去。

李振洋的怀里,突然变得空落落的,一瞬间有点反应不过来,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?他恨恨的瞪了古钟一眼,捡起脚边的帽子,快步追了出去,嘴里还咕哝着,“迟早要把这破钟扔了,哼!”


车停在学校的停车场,俩人挽着手走在校园的路上,不断有人对他俩指指点点或行注目礼。开始的时候,灵超是骄傲的,仰着脸自信满满的对李振洋说:“你看我就说小爷魅力不减当年吧!说小爷今年十八都不为过!”

李振洋就宠溺地笑,也不反驳他。


“哎。那个高个子的好帅!”

“对对对,不仅帅而且高!”

“而且你看,他肩膀好宽啊,好像靠在上面体验下!”

“嗯嗯嗯嗯,连他鼻梁上的那颗痣都特别有魅力,好像摸摸啊!”

一路走下去,不断地有这种言论飘进灵超的耳朵里,终于忍无可忍,灵超愤愤地甩开李振洋牵着自己的手,对着他裸露在外的胳膊不停地拍打,“你到底哪好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李振洋不可抑制地大笑,连忙抓起他的手安抚,“没事,我小弟最帅,是他们太没有眼光。”

灵超还是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瞪着他,越想越委屈,自己打扮了一早上的,怎么眼球都被旁边这个大猪蹄子吸引去了!

“你,从明天开始,不许出现在我学校范围五百米之内!”停住想了想,“不对,从今晚开始!”

“不行,这离咱家这么远,我不来接你,你下了课怎么回去啊?”吃醋的灵超,像只炸毛的小老虎,真可爱!李振洋一边随口敷衍着,一边想。

“那你,以后每天,只准把车停在上一个拐弯那个路口,在那个路口等我。”

“好好好,你是大哥,都听你的!”


李振洋最近感觉不太好,不,是非常不好!这种感觉自灵超入学开始,到现在新朋友越来越多之后,愈发强烈了!


第一次出现这种感觉,是灵超刚入学不久,他把车停在约定好的路口,倚靠在车门边吸烟,迎面看到,走过来的灵超,和旁边的小男生有说有笑,勾肩搭背。他眯起眼睛,盯紧对方搭在灵超肩头的手,目光瞬间凶冷,很像猫科动物看准了猎物,打算在下一秒将其拆吃入腹。

俩人走近,鼻腔内吸入了除了白玫瑰以外的另一种牛奶的香味,是Omega的味道。他这才微微睁开眼,收拾好藏在眼底的怒意,客套地跟灵超的同学打了声招呼。

回家的路上,李振洋冷脸沉默,惹得灵超有一点怕,但又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他,也有些不爽的保持沉默。

快到家的时候,一路无言的李振洋突然开口:“小弟,以后别让人碰你的肩膀了。”

灵超一愣,随即心理窃喜,大猪蹄子,原来是你吃醋了!


第二次,就过分了。灵超是故意的,当然是故意的。这次跟灵超一起走过来的,是个Alpha。李振洋作为大A的占有欲,瞬间爆发,即使是在开阔的大街上,那股混着清凉薄荷的檀香味还是能呛着人呼吸不畅。对面的Alpha被这呛人的气味熏的难受,汗毛都要竖起来了!匆匆地跟灵超告了别,就离开了。

李振洋一边怒喊着“李英超!”一边掐着他脖子后颈把他塞进车后座里,对着他的屁/股,啪啪的打了几巴掌,方才解气。

灵超双手抱着头一边被打的啊啊大叫,一边喊着“洋哥我错了”,心理却想着,原来你还有这面孔。好玩。


第三次,灵超对着自己新交的朋友们,是这样介绍李振洋的,“这是我堂哥。”

这次灵超没被打,只是回了家就被丢进了卧室的大床上,还被反锁了房门。无论他在门内如何挣扎都没用,房间里不时传来灵超的叫喊声,呻/吟声,求饶声,还有肌肤间用力接触发出的啪啪声,混着灵超越来越多的嗔怒声,最终归于寂静无声。只是在末了,灵超听到李振洋挑衅的声音:“你堂哥会这么对你吗?你堂哥能让你这么爽吗?”


第二天上午,灵超踩着虚浮的脚步,出现在客厅,正好赶上小木耳从奶奶家回来。小木耳看着灵超身上裸露在睡衣外的肌肤,从脖子到小腿,处处斑点红痕,疑惑地问:“爸比,你被我爸家暴了吗?”

灵超无奈地翻了个白眼,不知该如何解释,一开口,沙哑的嗓音自己都不忍心听,最终摆了摆手什么也没说。

哎,自作孽不可活啊!


灵超的大学时光,并没有持续很久,是的,他又休学了!

起先是因为李振洋的反击,小崽子自导自演了这么多场戏,李振洋怎么能咽得下这口气呢!于是,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上午,李振洋拿起手机,拨通了岳明辉的电话。


灵超快疯了,他这一上午不间断的接到邮件、微信、短信,全部都是来自于远洋时尚的前同事们,有报表的,有着急修改方案的,有急等着合同签字的。他正在教室上课,开始手机提示音频频响起,讲台上的教授瞪了他一眼,他缩着头赶紧把铃声关掉。再后来,手机贴在桌面的震动声,快把教授激怒了,他又赶紧关了震动。再后来,屏幕频频亮起,成功的把手机耗到没电关机了。


没有手机的时间,总是特别难熬,总算是熬到了下课回家,灵超满肚子的怒火,打算回家揪着李振洋的耳朵问一问,结果却是一推门,就看到两只猫坐在他家地板上。


是的,两只猫,大花猫和小花猫。李振洋和小木耳正坐在地板上玩叠叠高,输的人就在自己脸上画一道,所以,当灵超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两只玩得不亦乐乎的大花猫。

灵超伸手按在自己正突突跳的太阳穴上,深呼吸一次,再来一次,脑子里不断重复:“冷静,冷静,是我选的和我生的,我得冷静!”


冷静个屁啊!“李振洋,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,这是怎么回事!”李英超走进他俩,把没电的手机扔进李振洋的怀里。李振洋精准的接住了丢过来的手机,放在一边,讪讪一笑,开口得话却没有任何的不好意思,“我跟公司说。我去度假了,让他们有事找你。”

灵超怒目圆睁,“你为什么要对公司撒谎?”

“哎,不是,我这不是累了么!我也想休假。”李振洋搓搓自己的鼻尖,被手挡住的声音,发出来有些闷闷的,带着点撒娇的意味。

灵超一阵恶寒,撒娇,你见过188的傻子撒娇么,真恐怖!

“爸爸,你真厉害”,小木耳由衷的对他老爹举起大拇指。


灵超瞪了他俩一眼,转身进了浴室,一夜没搭理李振洋。第二天早上,手机开机,昨晚被没电关机卡住的信息,争先恐后叮叮当当的闯进屏幕,速度快到灵超根本看不清。灵超绝望的把手机丢回床头,充电线都没拔下来。


第三天,手机终于归于平静,灵超起床看了眼,二十六条未读,嗯,还好,比起前两天几百条未读,还可以接受。

课堂上,这节课有点枯燥,灵超掏出手机,想玩会小游戏,打发一下时间。突然想起,因为李振洋的恶作剧,他已经两天没上微信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找他。

他点开微信图标,印出屏幕的对话框,一排红点点,‘惨不忍睹’,灵超心里的形容词。

随便翻了翻,把红点点按掉,刚要退出去,人事部经理古芳的信息弹了进来。

“大李总小李总,你们两口子别玩消失了,公司都要运转不下去了,快出来一位吧。我代表全公司求求你们了🤦🏻‍♀️”

“岳明辉呢?”灵超快速回道。

“岳董和大李总一起去度假了啊!大李总走前,没告诉你吗?”

李振洋!岳明辉!两个混蛋!灵超攥紧着拳头,以防止自己控制不住挥出去,误伤他人。

“我马上去公司”,认命的回复完,背起书包悄悄从教室后门溜了出去。


公司里积压三天的文件等着签字,半摞报表和报告等着审批,灵超总觉得这是李振洋蓄谋已久的套。

晚上回家有点晚,拖着疲累的身体,他都不想跟李振洋吵了,只是淡淡地说一句“你明天滚回去上班”,便一头扎进了沙发里。

“可是宝宝,我还在休假”,又是这种委委屈屈的撒娇音。

灵超每次听到都会鸡皮疙瘩狂掉,忍无可忍地坐起来,抓起沙发靠垫甩在他脸上,“那岳叔呢?你俩都不坐镇公司,干嘛丢给我啊!”

“因为你闲啊,这样忙碌充实一点。你就没有功夫导戏刺激我了”,李振洋一脸的坏笑。

“啊啊啊啊啊,就为了上次的恶作剧?李振洋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啊!你个大猪蹄子!”

李振洋笑不可竭,伸手抄到沙发下面打横抱起灵超,“我是大猪蹄子,据说吃猪蹄美容养颜,宝贝儿,你要不要现在就吃了我呀?”

呸,不要脸!


李振洋最终还是回到了公司,假期也没休多久。

因为他家那个越来越暴躁的小老虎,怀孕了。


日子本来按部就班,灵超学校公司两头跑,李振洋带着小木耳四处玩乐,久而久之,灵超也渐渐习惯了。

就这样过了几个月,李振洋发现他家小老虎,最近越来越急躁,还特别容易哭。着急的时候,手边的东西,逮着什么摔什么,边哭边摔,连小木耳都被这个样子的爸比吓到了。

李振洋觉得不能再放任灵超这样下去,但也不敢太直白的刺激他,他在想怎么把话说的委婉一些,“呃,公司的员工年度体检时间快到了,要不要给你也准备一份?”

“我既不是你公司员工,又没毛病,体检做什么?”

“呃,宝贝儿,你不觉得你最近情绪波动有点大吗?”

“那又怎么……”话没说完,灵超瞪大了眼睛,僵硬着头转到李振洋眼前,“别告诉我,是我想的那样?”

李振洋讪讪的摸着鼻尖,“我想…是的。”

下一秒灵超拨开李振洋冲向了浴室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李振洋,你这人有毛病吧!怎么连避/孕/药都挡不住你的东西,我要掐死你!灵超从浴室大吼着冲出来,直接扎进李振洋怀里,双手掐着他的脖子狂摇。

“啊?真的!太好了,小弟!”李振洋这边欣喜若狂,就着灵超掐他的姿势蹲低,双手垫在灵超的臀后顺势将他抱起,开心的转了几圈。

“好什么好,你放我下来”,灵超被他转的有点晕,他摊开手上的小白瓶,冷着嗓音问他:“我这避/孕/药是怎么回事?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解释?”

“嗯?”李振洋看了一眼灵超手里的白瓶子,继而把头转向一边,不敢看灵超的眼睛,回答的声音也小小的,特别没有底气,“呃,那是钙片…好像还有几片维C。”

“李振洋!”灵超的声音高了一个八度。

李振洋赶紧又把灵超讨好似的抱起,转了几圈,一口啵在他的脸颊上,“宝贝儿,我错了!”


灵超在眩晕中,绝望的想,我的大学生涯啊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



-end.-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